赵蕊蕊崴脚再遭噩梦? 李全强:再几天就可消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2:10  东南快报

  

赵蕊蕊崴脚再遭噩梦?李全强:再几天就可消肿

  赵蕊蕊又受伤了?!昨日,湖南郴州传来这个让人心惊的消息。要知道玻璃美人刚刚恢复状态,让人看到了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希望,这个时刻受伤简直是噩梦。各大网站也相继爆出这条消息,让球迷们担心不已。昨天下午,接到记者电话的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有些不耐烦,他在电话中表示,自己这两天接到了十多位记者的电话,“并不是右腿的老伤。就是一般的崴脚,没什么大不了的,大家不要把问题想得太严重。”

  李全强没有透露蕊蕊受伤过程,但他对记者形容说,“这里的山路不好走。就好像我,昨天踩到了一个坑,脚也扭了。”李全强称,其实赵蕊蕊在抵达郴州的第一天就受伤了,“现在脚踝还有一点点肿,再有几天就可以消肿后就可以继续跟队训练。”

  李全强称,其实赵蕊蕊在抵达郴州的第一天就受伤了,“现在脚踝还有一点点肿,再有几天就可以消肿后就可以继续跟队训练。”

  按照陈忠和的要求,本次郴州集训除了原定的恢复训练外,中国女排还将加强赵蕊蕊与主攻手、二传手,包括与全队的配合默契问题。还好现在赵蕊蕊的受伤不是很严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本报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