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侨商总会2008合作交流 迎奥运捐赠仪式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3: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青岛市侨商总会2008合作交流大会暨迎奥运捐赠仪式在丽晶大酒店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乔延春,省老领导、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克玉,省侨办主任王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航,副市长吴经建,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蔡伦斌,市政协副主席刘伟,市老领导马论业等出席。海内外嘉宾、青岛市侨商总会成员单位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共话发展。

  会上,市侨商总会现场向奥帆委捐赠了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会员单位青岛宝克集团向奥帆委捐赠了城市风光大青岛油画手工制作壁毯,青岛怡瑞丰实业有限公司向青岛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6万元人民币的服装。市侨商总会分别与北京、上海、深圳、济南侨商会以及美国加州首府华人工商协进会、全德华人社团联合会等海内外侨商社团商会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

  吴经建代表市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青岛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与广大华侨华人、港澳同胞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侨商总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区域性侨商组织、在青侨商的交流、合作与发展,为青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琳代表省侨办致辞,对去年以来青岛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青岛市侨商总会会长、青岛海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奎府在致辞中表示,市侨商总会将进一步深化侨企、侨团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团结各界侨商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美国美中经贸科技促进会等28家海内外商会、社团发来贺信、贺电,向大会表示祝贺。

  青岛市侨商总会成立于2007年7月31日,是由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在青岛投资的企业单位或个人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拥有会员150余家。 (本报记者 杨 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