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江坦承力不从心不久将退役 申雪赵宏博暂不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3:49  北京晚报

  

李成江坦承力不从心不久将退役申雪赵宏博暂不归队
李成江
李成江坦承力不从心不久将退役申雪赵宏博暂不归队
申雪/赵宏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在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在北京亦庄结束后,我国男单名将李成江表示自己将在合适的时候退役,而原因则是无法回避的伤病原因。 另外,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也表示,申雪和赵宏博将暂时不会归队。

  其实在夺取了全国总决赛男单银牌后,李成江就表示出要退役的念头。李成江曾夺取了国际比赛的第四名,是我国在男子单人滑取得重大突破的第一人,不过近几年由于哮喘病的原因,有些力不从心。对此,李成江说:“我的训练量一直在控制,只能练一点,上点力量,然后再往下调一调,怕身体承受不住。”去年年底,在李成江参加北京站比赛的间隙,他的父亲过世了,他表示今后要用更多的时间陪伴母亲。

  李成江计划退役,而我国另外一对出色的花样滑冰选手申雪和赵宏博也还没有复出的计划。对此,姚滨说:“他们是否复出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就在最近他们还和我通了电话,他们表示就目前激烈的竞争环境,自己没有复出的绝对信心,原因有很多,但说得的确很客观,而且表示复出的压力很大,因此现在看他们复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我们也不会在他们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让他们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