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中量级拳王争霸赛 斯图尔姆击倒皮特曼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德国的WBA中量级拳王斯图尔姆在杜塞尔多夫7回合击倒了澳大利亚的挑战者皮特曼,轻松卫冕王位。

  由于皮特曼此前战绩只有16胜1负,其中7场击倒对手,在实力和经验上逊色于此前战绩为29胜2负1平(其中13场击倒对手)的德国人斯图尔姆。但比赛开始后,皮特曼如此不堪一击则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

  第一回合,斯图尔姆的一记右手拳便将皮特曼击倒,从而拉开了重创对手的序幕。第二回合是皮特曼整场比赛打得最好的,他不断加快进攻的速度,给对手构成了一定威胁,但经验丰富的德国人还是抓住机会打出了几次漂亮清晰的反击。第三回合,皮特曼的右眼眶被斯图尔姆的下巴撞开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几乎决定了这位澳大利亚人失败的命运。

  第七回合,当斯图尔姆在第36秒时用一连串的重拳第三次将皮特曼击倒时,裁判果断挥手终止了比赛,宣布斯图尔姆获胜卫冕成功。

  获胜的斯图尔姆赛后表示,他的下一场比赛是与曾将他击倒并夺走其WBA中量级冠军头衔的西班牙人卡斯蒂勒乔进行二番战,但前提是卡斯蒂勒乔在下周六的比赛中击败另一名对手。

  落败的皮特曼则表示,他已经倾尽全力,但无奈右眼眶严重受伤影响了他的发挥。虽然这是他职业拳击生涯中第一次被对手击倒,但他从未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