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球世锦赛预赛结束 中国惨败加拿大A组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4:0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云朋)2008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昨日进行了预赛的最后一天比赛,中国队以0:11惨败给加拿大队遭遇两连败,在A组垫底。另外两场比赛,瑞队以2:3不敌芬兰队,美国队以7:1狂胜瑞士队。加拿大队和俄罗斯队分列小组前两名,B组前三位依次为美国队、瑞士队和德国队,C组排名依次为芬兰队、瑞典队、日本队。

  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开场不久,加拿大队就凭借突出的整体实力占据主动,在8分21秒和10分52秒时分别攻破中国队大门。在比赛进行到13分11秒时,加拿大队领先优势再次扩大。稍后加拿大队再次通过精妙的配合打入一球,首局以4:0领先中国队。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中国队顽强抵抗,收到一些效果,但在过了5分钟后,城门再次失守,加拿大队利用中国队的松懈,在一分钟内连进三球,最终将本局过后的比分定格在7:0。

  第三局比赛加拿大队再进4球,最终将全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11:0,也创造了本届比赛预赛阶段的最悬殊比分。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后遭遇两连败,只能与同样两战两败的德国队和日本队争夺第7名,争夺温哥华冬奥会首批入场券已无希望,现在中国队的最大目标是争取战胜德国队和日本队,避免夺得第9名导致“降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