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协代表大会7日开幕 罗格6日抵京准备参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2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在结束了为期三天的新加坡之行后,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乘机6日下午抵达北京,准备参加7日开幕的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

  据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披露,6日15时30分,罗格乘坐的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执委、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于再清,国际奥委会文化与教育委员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委何振梁前往机场迎接。

  国际奥协代表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逢夏季奥运会年在奥运会主办城市召开已成为惯例。此次大会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国际体育界最高规格的会议,将有国际奥协所属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奥运会组委会、国际奥协及国际奥委会的官员约800人出席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