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前体育部长看好北京奥运 满意伦敦奥运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2:0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6日伦敦讯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在伦敦举行。伦敦火炬传递路线长达31英里(约50公里),是火炬在境外城市中传递路途最长的。届时英国首相布朗和英国王室的安妮公主也将观看火炬传递。

  官网记者在火炬传递前采访到英国前体育大臣理查德-卡本(Richard Caborn),卡本表示,北京奥运会会是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

  官网记者:首先请您先介绍一下您自己。

  理查德-卡本:我叫理查德-卡本,我是英国谢菲尔德选区的议员,曾任英国体育大臣。

  官网记者:伦敦成功申办了2012年奥运会,您现在对伦敦奥运会的准备进程满意么?

  理查德-卡本:我现在非常满意,这将会极大的改变伦敦东区的面貌,而且这也将成为整个欧洲最大的重建工程,有很多的场馆值得期待,比如说主体育场,游泳馆,等到竣工时,将会改变这座古老的城市。

  官网记者:伦敦公布了奥运会会徽后,很多人表示反对,您个人的意见呢?

  理查德-卡本:我觉得会徽设计的特别好,因为我们尊重了社区团体的意见而采用了这个会徽,我们与国际奥委会讨论了是不是不采用五环的元素。这是我们首次将社区团体和奥委会联系起来,我们确定了奥运会的目标是要年轻人通过奥运会的力量参与到体育项目中来,这是奥运会的力量也是五环的力量,我们从会徽做起,实现这一目标。

  官网记者:4月6号奥运会火炬将会传递到伦敦,您会不会在现场,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候您会不会去?

  理查德-卡本:我不知道任何关于火炬传递的内幕消息,但我知道这将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火炬从伦敦到北京还需要走很长的路,我虽然不能自己亲自参加这个活动,但我还是希望这将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旅程。我个人非常期待参加北京奥运会,几个月前我在上海出席了女足世界杯,主办方组织的非常成功,如果北京奥运会可以像女足世界杯一样,那将会是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沈婧 发自伦敦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