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刘翔期待到鸟巢"彩排" 为奥运提前适应场地跑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1:26  半岛晨报

  5月下旬,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中国田径公开赛将在国家体育场进行,这项好运北京系列赛将成为“鸟巢”启用后举办的第一次正式大赛,也是对“鸟巢”各项功能的第一次全方位测试。对“飞人”刘翔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在国家体育场比赛,昨天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难得的在鸟巢‘彩排’的机会,希望能提前适应这块全新的场地。”

  之前孙海平曾表示,“鸟巢”体育场的跑道有些硬,可能对刘翔的比赛有些影响,毕竟刘翔之前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馆训练的那条跑道较为“松软”、弹性较好,刘翔已经适应这样的场地。因此,“飞人”对5月下旬的测试赛很期待,“好运北京的比赛,就是大家在奥运会比赛前的一次热身,虽然国内比赛水平不会高到哪去,但机会还是很好的。”

  随后刘翔又幽默地表示:“对他们来说这也是一次彩排,比如从检录,到运动员准备活动场地,到进场比赛,整个就是一个彩排,大家都来接受检验。”A22c

  特派驻北京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