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晖“吃着碗里想着锅里” 不惧14岁小将还惦记百米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17  新京报

  女队

  本报绍兴讯 (特派记者张宾)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让齐晖俯首称臣的14岁小丫李玄旭,昨天没有掀起更大的风浪。齐晖摘得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桂冠,成绩为2分12秒61,李玄旭获得亚军。

  对于200米个人混合泳,齐晖表示不会给李玄旭爆冷的机会,“我看了看秩序册,自己报名成绩在2分11秒9,而李玄旭最好成绩13秒多,夺冠应该不成问题。”

  近年来齐晖主攻200米蛙泳,不过100米蛙泳并未放弃。“罗罗(罗雪娟)退役后,我是国内惟一可以游进1分08秒的人,如果我能参赛,绝对可以游出1分07秒50的成绩。”由于100米蛙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时间接近,齐晖称只得舍弃前者。

  去年世锦赛,中国两枚奖牌中的一枚就是女子4×100米混合泳。当时齐晖未参赛,北京奥运会,她渴望争取一下,“全运会我游接力时曾游进1分07秒以内,觉得自己在这个项目还是有实力冲一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