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会见国际奥委会和残奥委会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1: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市委副书记王文华会见并宴请了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和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一行。

  王文华对维尔布鲁根和菲利普-克雷文一行分别来青表示欢迎。王文华表示,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的贵客来青指导奥帆赛、残奥帆赛筹备工作,是对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筹备工作的鼓舞。目前,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推进,并且基本就绪。青岛希望能在两次测试赛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把方方面面的工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王文华希望维尔布鲁根和克雷文能多对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筹备工作提出意见。

  维尔布鲁根说,这已经是自己第5次来到青岛,每次来到这里都有回家的感觉。他表示,青岛已经成为一座理想的奥运城市,奥运会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赛事,而且是一个契机,青岛应该利用奥帆赛、残奥帆赛的机会,使城市发展更上层楼,取得更大的提升。

  克雷文表述了与维尔布鲁根相同的观点,认为青岛作为一座国际化的城市,应该看到奥运会对一座城市整体进步带来的推动以及对人文素质的提升。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菲利普-克雷文的夫人乔斯林-克雷文,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哈维-冈萨雷斯以及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本报记者 韩光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