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北京奥运热情高 旅美华人踊跃报名渴望当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接力即将抵达旧金山,湾区各地报名参加迎接圣火盛大仪式活动的华人华侨已经极为踊跃。“北加州华人联盟”统计的数字显示,已有大约超过上千名华人华侨报名参加于4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火炬传递接力仪式,报名人数还在不断增加,充分显示出湾区华人支持北京奥运的热情。

  北加州华人联盟(简称联盟)召集人林升恒指出,从3月初开始接受报名至今,各地反响踊跃和积极,仅联盟就已收到了将近上千华人的报名登记,他几乎每时每刻都接到各地华人的电话报名和询问,有时常常是半夜或凌晨接到要求报名的电话。他称自己手机所限时段早已爆满,随着仪式日期日益接近,报名人数有增无减。

  联盟建议,为了更好更方便地参加在旧金山举行的火炬传递接力仪式,从各地赶到现场观摩和支持的华人,最好在当天搭乘捷运等公车交通系统,并且是越早越好抵达火炬传递接力所经过的地点。

  除了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外,联盟在南湾和东湾等地将设立租车的集合点。林升恒表示,将会租用大型的公车,依据报名人数而定。如果要设点接送参与者,预计可能会在圣荷西、库柏蒂诺、帕洛阿图、东湾华埠、柏克利加大等地停留。不过,具体的接送点目前尚未正式确定。

  但是,这位召集人还是建议年轻强壮的华人最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数人开一辆车前往仪式现场。租用的公车留给不会开车或年岁大的华人。林升恒再三呼吁所有热爱祖国、支持北京奥运的华人华侨在4月9日那天一同去迎接奥运圣火,亲身感受这一历史性的场面。(陆杰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