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气枪锦标赛将在南京打响 中国主力可能不会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4日电(记者王恒志)“中国网通杯”第二届亚洲气枪锦标赛将于4月7日至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方山射击射箭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将有来自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

  亚洲气枪锦标赛是亚洲最高水平的射击赛事之一,比赛设有男女个人/团体10米气步枪和男女个人/团体10米气手枪等项目的比赛。将有中国、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前来参赛。这也成为各队在奥运会前到中国熟悉气候环境、热身的机会。不过据说中国队将不会派出一线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是由亚洲射击联合会主办,中国射击协会和江苏省体育局承办,南京市体育局协办的。包括亚射联主席和3名副主席在内的20余名亚射联执委都将来观赛,并在比赛期间召开亚射联执委会会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