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参加奥运会是契机 中国女曲力争奥运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3:1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是继中国女排后我国第二个获得过集体项目世界冠军的队伍,但至今仍缺少一枚分量最重的奥运会金牌。在家门口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将是女曲姑娘们的最佳机会,但队中目前却无人公开称要为金牌而战,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昨天谈到女曲的奥运目标时也只是说:“我们力争取得奖牌。”

  中国女曲在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上相继取得了第五和第四,今年奥运会是主场作战,人们自然有理由期待姑娘们更进一步。但雷军却表示:“女曲项目,共有12支队伍、分两组参加奥运会。世界排名第一、第四和第五的荷兰队、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将被分在同一小组。荷兰、澳大利亚两队都比我们实力强,要想战胜她们不容易。”

  雷军低调表示,现在不想过多宣传中国女曲的奥运目标,“我们就是想给大家奉献几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