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欧锦赛女团预赛罗马尼亚第一 前跳马女王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4月4日凌晨,欧洲女子体操锦标赛在法国正式拉开战幕,共有21个国家组队参加,经过较量,罗马尼亚队以181.350分获得预赛第一,俄罗斯队以176.425分获得第二,而上届冠军意大利队以175.450分获得预赛第三,也进入到决赛之中。

  这届比赛原本有22队参加,但开赛前西班牙队连续伤掉两名大将,等于自动宣布退出团体比赛,罗马尼亚队这次表现出超强实力,伊兹巴萨和内斯托领衔的队伍,这次看来是带着冲击至少4枚金牌的非凡目标而来,内斯托在四个项目上得到了60.700的高分,在个人全能中暂时排在第一位,而伊兹巴萨则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两个单项上获得第一。罗马尼亚队最后获得181.350分,全队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两项上获得团体第一,跳马第二,高低杠第三,以极其明显的优势领先其他队伍进入决赛。

  排第二位的俄罗斯队在高低杠上获得团体第一,平衡木获得第二,最终以176.425分获得团体第二,该队四名选手没有人报名参加全能比赛,显然是为了冲击单项金牌而来。上届冠军意大利队在跳马上位列预赛第一,但其他三个项目表现都很一般,最终以175.450分获得预赛第三,而获得决赛权的其他国家是法国、英国、德国、乌克兰和荷兰。

  在各个单项项目上,名将大都表现出应该有的优势,前世锦赛跳马冠军、代表德国出战的丘索维金娜在她这个传统项目上获得15.000的最高分,位列二三的是意大利选手吉奥瓦尼和俄罗斯选手帕夫洛娃。世锦赛高低杠冠军、英国选手特维德尔在该项上以15.925分获得预赛第一,俄罗斯选手塞梅诺娃和乌克兰选手科瓦尔分列二三。

  罗马尼亚人在平衡木上依然保持传统优势,伊兹巴萨以15.875分获得预赛第一,而内斯托以15.800列第二,东道主选手莫雷尔列第三。伊兹巴萨看来有可能成为单项赛事上的宠儿,作为06欧锦赛自由体操冠军的她,这次在自由体操上同样发挥出色,成绩是15.700分而位列第一,特维德尔列第二,另一名东道主选手维里切尔排第三。

  在个人全能上,内斯托排第一位,而06年世锦赛全能冠军、意大利选手费拉里,尽管四个单项中只有平衡木进入决赛,但整体表现尚可,她以59.350分获得预赛第二,法国选手佩蒂获得预赛第三。团体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5日晚上进行。(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