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支持奥运 昔日球王跑出阿根廷首都第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32  云南日报

  谁将成为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活动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的第一棒火炬手?阿根廷相关部门负责人给出的答案是球王马拉多纳。据阿根廷《号角报》昨天报道,布宜诺斯艾利斯站圣火传递名单已经制定。球王马拉多纳明确声称自己愿意参加火炬接力:“这是一种荣誉,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担任第一棒火炬手。”

  原本马拉多纳因为行程冲突无法参加奥运会火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活动,但是他非常希望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于是调整了自己的行程安排,决定参加本月1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火炬接力活动。根据组织者的安排和协调,马拉多纳将成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火炬接力活动的第一棒火炬手,最后一棒则将交给在1988年汉城(现为首尔)奥运会上获得网球银牌的阿根廷运动员加·萨巴蒂尼。

  特约记者 沈文(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