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二队完胜江苏女排 访华5胜3负战绩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2日电(记者王恒志)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二队2日在本次访华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3:0完胜江苏女排,从而以五胜三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访华热身赛的征程。

  尽管在前一天的比赛中1:3不敌江苏女排,但那场比赛美国二队所表现出来的技战术素质十分出色,郎平也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为球队自身莫名失误过多。在今日的比赛中,美国二队在郎平的指导下比前一天有了明显进步,在减少了失误的情况下,她们以25:23、25:22和25:20连下三城,以3:0干净利落地取得访华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本次访华比赛中,美国二队在郎平的率领下取得五胜三负的战绩,其中对八一队和浙江队都保持两战全胜,和江苏队的交手为一胜一负,在和天津队的交手中则两战皆负。郎平表示这次访华对于这些年轻的大学生球员帮助很大,在本场比赛后,郎平将率队返回美国,这些球员将各自返校,而郎平也将在短暂的假期后集结美国队继续备战北京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