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奥运前哨游出炉 2299元看水立方花游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7:19  中国新闻网

  

广东奥运前哨游出炉2299元看水立方花游资格赛

水立方

  中新网广州4月2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林月明)4月16日至20日,北京“水立方”将举行“好运北京”2008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有广东旅行社趁势推出了“奥运助威团”北京双飞五天2299元,4月15日出发,届时,游客可进入“水立方”观看花样游泳资格赛,提前感受奥运会的气氛。

  记者今日获悉,随着广东各大旅行社推出到奥运场馆看比赛的各类“奥运前哨游”陆续面世,广东旅游市场的“奥运游”已经从“参观场馆”进入到了“观看比赛”阶段,下一步或许将是“正式奥运游”的高调亮相了。

  南湖国旅董事副总经理郑年军表示,虽然奥运会是全民关注的热点,但超过万元的“奥运观赛团”超过了大部分普通市民的经济承受能力。因此,为了最大范围地满足普通市民的观赛需求,圆一个特别的“奥运梦”,南湖国旅特别推出了“奥运助威团”北京双飞五天,团费2299元。届时,游客们将可亲临“水立方”观看“好运北京”2008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欣赏运动员们曼妙精彩的泳姿,亲身感受奥运会的气氛。不仅如此,游客还可参观有着“中国十大新建筑奇迹”之美誉的中央电视台新楼、国家大剧院等,品尝北京烤鸭特色餐。

  记者了解到,由于旅行社拿到的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的门票有限,所以,“奥运助威团”名额有限,有兴趣的市民要赶紧报名。而60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报名还可优惠50元/人。南湖国旅还计划在5月底推出到鸟巢看“中国田径公开赛”的奥运助威团。

  据此间旅行社介绍,在奥运会的带动下,传统的北京游面貌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北京游不再仅仅局限于故宫、长城等传统的游览项目。一些新兴景点如“鸟巢”、“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楼、国家大剧院、世贸天阶全景天幕等亦成了北京游的新亮点,倍受游客关注。而3月1日免费开放的军事博物馆,作为北京地区首家免费开放的国家级博物馆,迅疾成了北京游新的“兴奋点”。来自南湖国旅的统计数据显示,虽然现在正值小淡季,但到目前为止,报名该社4月份北京游的游客人数同比去年骤增了120%。随着奥运会的逼近,北京游将成为国内游中最火爆的明星线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