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旅"号抵达阿拉木图 境外第1站火炬传递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当地时间1日13时12分 (北京时间1日15时12分)“奥运圣火号”顺利飞抵阿拉木图,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外第一站传递就此拉开帷幕。当地时间2日中午12时,奥运火炬接力境外传递的第一棒火炬将被点燃。

  经过5个多小时的飞行,“奥运圣火号”准时飞抵阿拉木图机场(如图)。当地政府早已做好准备,政府官员、奥委会官员和媒体记者齐聚机场,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机舱门打开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手捧着火种灯走下舷梯,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欢迎仪式结束后,中国来宾登上大巴,直奔阿拉木图市内的洲际酒店。一路畅通,40分钟后,奥运圣火已经被送到酒店,并被严密保护起来。

  当地时间2日12点,北京奥运火炬境外传递的第一棒火炬将被点燃。据悉,北京奥运圣火将在有着“苹果之城”的阿拉木图市进行约19公里的传递,这是历史上奥运火炬首次经过这座城市进行传递。传递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市郊的麦迪奥高山景区进行,第二阶段则转至市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