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银牌换了主人 禁赛2年希腊女选手争议中得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英国伦敦的消息,国际田联3月31日将美国女飞人琼斯被取消的2001年埃德蒙顿世锦赛女子百米银牌,授予了希腊人萨努,至此这个拖了很长时间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琼斯是在去年承认服用兴奋剂被国际田联禁赛并取消了自2000年以来所有奥运会和世界大赛成绩,而她在2001年埃德蒙顿世锦赛上获得的女子百米银牌,本应属于当时获得铜牌的希腊选手萨努。但由于这位希腊女飞人在雅典奥运会前夜逃避兴奋剂检测,被国际田联禁赛了两年。因此,在琼斯这枚银牌是否授予萨努,国际田联一直没有决定。

  国际田联发言人戴维斯31日在伦敦对英国BBC记者说,“没有证据证明在被怀疑期间萨努有任何服用违禁药物,因此我们除了授予她这枚奖牌外没有其他的选择。”萨努的律师科利亚斯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他对国际田联这个决定感到高兴,“我同时也为萨努高兴,我们一直在等待这样的结果,我们还将有理由相信未来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