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称生日愿望绝对机密 卡拉OK放歌上演粤语专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昨天,丁俊晖迎来21岁生日,没有太多奢求,他只想未来一年的球赛可以顺顺利利。

  虽然昨天是自己21岁生日,不过,小晖表示并不是十分看重这特殊的日子:“只是想跟家人朋友聚一聚,那比什么都开心。”说着说着,他还邀请远在绍兴的记者赶紧飞北京,与他一起过生日。

  夜幕降临,丁俊晖和家人、朋友一同走进一家海底捞火锅店。“其实我吃什么都行。”丁俊晖说,“这次回来打比赛蛮好的。吃了很多妈妈亲手做的菜,也出去吃了几次羊蝎子,真的很过瘾啊。”

  昨天饭后,当生日蛋糕被捧上来时,在场所有人都为小晖唱起生日歌,而他自己也许下了21岁的生日愿望。

  至于许了什么生日愿望,小晖则卖起了关子:“这个不能说,怎么能说呢?一说就不能实现了,只有我自己知道,绝对机密,对谁都不能说。”

  生日宴结束后,丁俊晖也与好友一同去唱了卡拉OK。有意思的是,在小晖所选的歌曲里,大多数还都是粤语歌。“随便唱唱,主要是想换个心情放松一下。”丁俊晖笑着说,“纯业余的,水平有限。”

  又年长了一岁,丁俊晖对自己的台球水平倒是又有了新的定位。“其实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在走。”他细细解释说,“我每个赛季前的想法,到赛季末基本都能实现。以前我就想着能打入资格赛,后来争取稳定在十名左右,在这几年里,这些目标还真实现了。至于今年嘛,我还是想下个赛季能打得更好一点,希望排位再上升几位,千万别落下来就行。”

  据了解,生日宴会后丁俊晖就将准备起程前往英国,为接下来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准备。“估计4月7日走,我跟妈妈一起去,这次吃饭能吃好些了。”丁俊晖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