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水浒武校杯中国跤跤王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7:0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 实习生张璐璐)天津市水浒武校杯中国跤跤王赛将于5月1日、2日、3日在水上公园举行,今天起开始报名。

  中国式摔跤源远流长、影响深远,天津跤迷每每念及四大张、徐耙子、王恩信,无不景仰。中断多年,中国跤大赛得以恢复,跤迷称庆。

  本次大赛设55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2公斤级、90公斤以上级7个组别。第一阶段,各组别分别比赛,决出冠军;第二阶段,7个级别冠军打无差别单循环赛,产生跤王。

  主办方之一的天津市水浒文武学校创办十年来,开设了武术、散打、摔跤、跆拳道、长拳等课程,长期在校学员千余名,为日本、韩国武校及全国各地武警部队、体育院校、海军输送人才48名,学员曾获世界儿童文化交流活动最佳艺术表演奖,在国家级、市级比赛中共获50金、53银、28铜。

  凡在本市工作、生活、学习,身体健康,有一定中国跤基础,年龄15-45岁者,均可报名参加水浒武校杯跤王赛。本次大赛由天津日报体育部、天津水浒文武学校主办。“5·1”期间,风景如画的水上公园将举办“与奥运同行市民文体大联欢”活动,中国跤跤王赛定会吸引众多体育迷眼球。报名地点:天津日报体育部,咨询电话:2820104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