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生日宴透露渴望爱情 最爱星爷期待助威姚明(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2:31  现代快报

  对于爱情,生日这一天的小晖没有回避,他坦言,他还没有找到爱情,“像我这样长期在英国,肯定要找一个能照顾我的,最好还有点可爱、活泼的,两者结合,这样最好。我觉得我话不多,经常有个人跟我讲讲话还可以,在那边自己一个人待在屋里,除了上网、讲话之外也不爱动了。”言语中,小晖也流露出对爱情的渴望,“年龄跟我差不多的就行!”

  事实上,在小晖的博客上,有很多女网友给他留言,字里行间都流露出爱意,小晖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单身。”对于感情这个问题,张萌坦言,“没有人会去干涉小晖谈朋友,当然这种事情顺其自然最好。”

  谈奥运

  最想看姚明

  斯诺克中国赛,小晖没有打好,生病影响了他的发挥,这段时间,小晖一直在感冒咳嗽,为此,经纪人张萌还特地带着小晖去大兴泡了泡温泉。当然,回到国内,小晖仍旧很忙碌,两天前,他还去CCTV录制了一期《名将之约》节目。“感冒已经好了不少,但现在还有些咳嗽,计划明后天返回上海做短暂调整。上海气候相对湿润,有助于他身体尽快康复。”张萌告诉记者。

  谈及这个生日的最大愿望时,小晖坦言,希望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上走得更远,“希望今年世锦赛走得更远,在克鲁斯堡突破自己!”张萌也说,“我们最大的期望就是让小晖在去英国前好好调养好身体,健健康康地到英国训练、比赛!”与此同时,小晖还梦想着能去北京奥运会看姚明的比赛,“NBA的球星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姚明。”

  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丁俊晖的临时排名依然位居世界第八,据张萌介绍,为备战世锦赛,丁俊晖将于本月7日返回谢菲尔德,“毕竟是世锦赛,需要比较长的时间调整,丁俊晖也将为全年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排名赛努力。”

  快报记者 吕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