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小将李玄旭400米混合泳夺冠 熊倪称早已料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2:07  新京报

  ■ 点评·长官

  本报绍兴讯 昨日上午,奥运跳水冠军、现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熊倪现身绍兴游泳馆,督战全国游泳冠军赛。湖南小将李玄旭400米混合泳夺冠后,为获奖选手颁奖的正是熊倪。

  早先在看台上接受记者采访时,熊倪侃侃而谈,言及从政与当运动员之间的差别时,他称“当官劳心、从体劳力,两者各有不同。”与记者正聊得起兴时,他突然把头转向游泳池说,“看比赛吧!”

  原来,女子400米混合泳的决赛即将打响,李玄旭正站在起跳台上活动手臂。比赛开始后,熊倪盯着泳池,不时地观察一下大屏幕上的分段计时情况。即便李玄旭夺冠后,他的脸上依旧平静如常。

  随后,对李玄旭的成绩,熊倪表示结果赛前就料到了。“赛前,我就想到李玄旭会赢,她是泳坛新秀,这一两年成绩一直不错。其实,今天这个成绩一般,她还有上升空间。”不过,谈到李玄旭的奥运资格时,熊倪的回答留有余地,“她已经达到奥运A标,正常应该没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