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政学院男排主场轻取石油大学 石大获联赛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晚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季军争夺赛在山东财政学院体育馆进行,由山东财政学院男排主场对战中国石油大学男排。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协会秘书长刘国庆主任,联赛推广商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民,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任兰平处长,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童兴华教授,山东财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玲教授,山东财政学院副院长聂培尧教授、綦好东教授、胡文波教授,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部魏如利主任、张伟书记观看了比赛。

  第一局开局山财男排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阵阵加油声中屡屡得分,以8比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石油大学队奋起直追,一度打成11比10,之后,山财队一路攻势凌厉,以16比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山财队愈战愈勇,17比12,18比12,19比12,连连得分,最终以25比20轻松拿下第一局。

  中场休息期间排球宝贝们身着绚丽的服装,舞动着青春的激情,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二局,双方咬的很紧,1平、2平、3平,比分交替上升。山财队越拼越勇,以6比3将比分拉开,迫使石油大学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山财队毫不手软,快攻、轻吊、大力扣杀;石油大学队也改变了战术,加强了拦网和保护,双方战成11比9。之后,山财队竞技状态越来越好,以15比11领先。在山财队强大的攻势下,石油大学队毫不示弱,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将比分追成15比16。山财队稳扎稳打,再次将比分拉开为20比15,最终以25比19再次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山财队势不可挡,扣杀频频得分,以3比1领先。石油大学队也凭借着顽强的精神,将比分追成3平,并且以7比4反超山财队。在请求第一次暂停后,山财队继续发挥快攻的优势,将比分扳成10平。之后,双方队员各不相让,11平、12平、13平,18平,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精彩在两队队员竞技中演绎,观众们爆发出阵阵的喝彩声,把比赛推向高潮。

  由于比赛机制问题,石油大学队故意发球失误,失去第三局,以小比分赢得联赛第三名。比赛结束后进行了联赛三、四名的颁奖仪式。

  年轻的山财队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就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让每一个山财人都感到骄傲。他们在拼搏中超越,因超越而成长让青春在汗水中闪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