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跑完第一棒刘翔回沪继续练 5月大阪将故地重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顺利完成赴京迎接奥运圣火及奥运火炬接力任务后,昨天下午3时30分,刘翔、孙海平师徒乘坐国航CA1515航班,从北京回到上海。“看着刘翔接过火炬的刹那,我深刻感觉到,奥运会真的来了。”孙海平告诉记者,跑完“第一棒”后,刘翔将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奥运最后备战。此外,刘翔国家队队友史冬鹏也将于明日抵沪,与刘翔共同训练。两人2008赛季首场室外赛将是5月10日揭幕的日本大阪田径大奖赛。

  孙海平告诉记者,为参与本次奥运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原定周一的训练只能取消,而从周二开始,训练将一切如常。目前,刘翔的日常训练已基本转向备战室外赛场。“奥运会越来越近了,我们的训练一刻也不能放松。”

  根据计划,刘翔和史冬鹏将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训练至5月初,随后赴日参加比赛。5月22日,“鹏翔组合”将首次踏上“鸟巢”跑道,参加“好运北京”奥运田径测试赛。这也将是刘翔在奥运会之前唯一一次到“鸟巢”适应场地。3天测试赛结束后,5月27日,刘翔将从北京飞往美国,参加5月31日在那里举行的纽约超级大奖赛,并在美国完成其奥运会前最后3站室外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