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散打队离开陕西赴京备战 奥运武术赛场力争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7:40  三秦都市报

  在热烈掌声中,国家散打队的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从我省有关领导、武术名家、企业代表手中接过了盛满美酒和祝福的大碗一饮而尽。这是昨天我省各界欢送国家散打队离陕赴京备战奥运会的一幕。这一幕深深的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不过更让陕西人感到自豪和骄傲的应该是,这支国家队是由我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张根学挂帅的一支国家队,奥运会上,中国武术运动健儿的一举一动都要受张根学的指挥。

  三年前,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正式向我省的丈八沟体育中心授牌,将该地列为国家散打队的训练基地。三年来,我省各界为了能够让国家散打队在西安有一个良好的训练和生活环境,作出了很大努力,对此,前不久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由衷地表示了感谢。在昨天的欢送会上,国家散打队的教练员也对我省的方方面面表示感谢。

  不过,我省各方面的努力也算没有白费,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张根学能够出任国家散打队的主教练,并带领着这支队伍征战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是整个陕西人的骄傲。在昨天的欢送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姚金荣由衷地表示,他希望国家散打队带着陕西人民的祝福,能够在2008年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