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项成试验田吴鹏破纪录有信心 战主项将披神秘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42  新京报

  本报绍兴讯 (特派记者张宾)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从发令枪响开始周嘉威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吴鹏紧紧咬住。最终,两人先后触壁。周嘉威的成绩为52秒27,达到奥运A标。

  100米蝶泳不是吴鹏主项,但他仍是焦点,先后被四拨记者围住,而获得冠军的周嘉威仅有三两个记者与其攀谈。吴鹏的成绩为52秒99,接受采访时,他把这个成绩念叨了两遍,称这是近三年来的最好成绩。“获得第几无所谓,关键是看看能不能游进53秒,从2005年全运会开始,一直突破不了这个坎。”吴鹏说。

  赛前,吴鹏曾放言要破男子200米蝶泳的亚洲纪录,并把100米蝶泳作为“试验田”。“我平时成绩并没有超亚洲纪录过,100米蝶泳的成绩为破200米蝶泳的亚洲纪录增添了信心。”吴鹏同时透露,他将身穿新款泳衣出战200米蝶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