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今与网友庆生日 经纪人:7日飞往谢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今天,丁俊晖将迎来21岁生日,他将在某网站与球迷进行生日会。为备战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在返回上海进行短暂调整后,将于本月7日飞往谢菲尔德,进行赛前备战训练。

  据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介绍,“今天小晖将与球迷共同庆祝生日,此外没有安排其他活动。”中国公开赛期间饱受感冒困扰的丁俊晖身体仍未完全康复,“感冒已经好了不少,但现在还有些咳嗽,计划明、后两天返回上海做短暂调整。上海气候相对湿润,有助于他身体尽快康复。”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丁俊晖的临时排名依然位居世界第八,据张萌介绍,为备战世锦赛,丁俊晖将于本月7日返回谢菲尔德,“毕竟是世锦赛,需要比较长的时间调整,丁俊晖也将为全年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排名赛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