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为"粗口门"事件道歉 斯诺克协会将适当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奥沙利文就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期间的“粗口门”事件做出回应,他的经纪人公开撰文对中国公众道歉。

  在中国公开赛首轮以4比5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后,奥沙利文在新闻发布会上连爆粗口,同时做出不雅动作。在与其经纪公司讨论了整个事件后,其经纪人李代表奥沙利文发布了道歉信,对其的行为向中国公众道歉。该文称,“罗尼的行为并不是故意针对球迷、赞助商或其他人。罗尼不是那种喜欢故意用言词伤害听众的选手,他现在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此外,李还表示,他代表罗尼公开为他的冒犯行为向中国公众道歉,并称“斯诺克协会将会对他进行适当处理,而我们将诚恳地接受任何处理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