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大战4-女排强势逆转告捷 陈忠和谈冯坤新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中国女排在广东江门进行了本次性别大战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江门五邑男排。结果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强势逆转,以3比1力克江门男排,取得本次广东拉练的第二场胜利,为了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双方在分出胜负之后依旧进行了第五局比赛,中国女排乘胜追击再下一城,五局具体比分为17-25/25-19/26-24/25-23/15-11。

  中国女排本场比赛又派出了与台山男排第二场对抗中的首发阵容: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王一梅、李娟,接应二传周苏红,副攻手赵蕊蕊、薛明,自由人张娴。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一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自由人张娜第三局比赛中替换张娴上场,尽管状态跟她的巅峰时期比起来还是有一些差距,但也已经是可圈可点。

  “今天总体打得还是不错的,每一次跟他们打都打得很艰难,”女排姑娘们的表现总算让主教练陈忠和的语气也缓和了不少,“从今天的进攻来看还是不错的,魏秋月打得要比昨天要好。”相比较之前把年轻的小魏狠批至落泪,陈导的这句话已经算是很大的赞誉了,不过他之所以对魏秋月要求如此严格,也是颇有点恨铁不能快速变成钢的意味。

  返京疗伤的冯坤一直是球迷们的牵挂,面对大家的殷殷期盼,陈导只是稍微透露了一点情况:“冯坤的伤势比预想的要好一些,但整个伤病的恢复跟队里的要求还是比较大的,接下来还要加紧的训练。”明天中国女排将前往广州,在那里与华南理工大学男排进行本次性别大战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