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经典语录-火箭很黄很暴力 丁俊晖曝择偶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赛落下帷幕。尽管中国选手没能出现在最后的决赛中,但是本届比赛留给我们很多的经典语录。除了奥沙利文在发布会曝出的粗口之外,丁俊晖在无形之中还向大家透露了择偶的标准。以下是本次中国赛的经典语录——

  “You want to suck that there? You want to suck that later? Fancy a feel of that? Suck my prick. Anyone want to give me a nosh? Suck my dick!”——奥沙利文在输给傅家俊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曝粗口。

  “要想打出147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很多职业选手一辈子可能都无法在正式比赛中打出满分。”——斯蒂芬-马奎尔在打出147之后说。

  “其实我打丁俊晖好像没什么诀窍,当然,就算有我也不会告诉你们的,哈哈!”——丁俊晖克星马奎尔谈击败小丁的秘诀。

  “哦,我认为那一球丁俊晖的运气太差了。我感觉那一球他可能考虑过要射底袋,但反复观察了之后他最后没有选择底袋。”——墨菲在经过 近4个小时的苦战淘汰丁俊晖后说。

  “其实这次比赛我只要通过第一轮就可以了,所以我只要过了第一轮就没有什么压力了。”——丁俊晖自己给自己减压。

  “斯诺克不像篮球那样激烈的搏杀,但其实它把另外一种心态展示给世界,疾风暴雨不会永远存在,阳光灿烂也不会永远存在,所以一定要用 平静的心态,绅士的风度去品味。”——李连杰在中国赛首日发布会上谈斯诺克。

  “我肯定要成为世界冠军。”——被成为达仔的张安达在资格赛后说。

  “至少得会做饭,能照顾自己。”——丁俊晖在中国赛期间首次透露择偶标准。

  “我一年之内到中国四次,我觉得中国人应该把我当成你们的养子看待了!”——奥沙利文抵达中国时说。(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