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火31日抵京天安门启动传递 刘翔将手持祥云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0: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从希腊奥委会主席基里亚库手中接过了北京奥运会圣火火种灯。交接仪式完成之后,刘淇主席将与中国代表团一起乘坐奥运圣火专机返回北京。

  根据安排,奥运圣火专机将于希腊当地时间30日18时(北京时间31日0时)从雅典起飞,预计于北京时间31日上午8时许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圣火抵达之后,首都国际机场将举行欢迎仪式,参与火炬交接的中国代表团将在机场与圣火合影留念。

  随后,北京奥运圣火将在礼宾车队的护送下直接前往天安门广场。国旗杆南侧舞台将举行各界群众欢迎北京奥运圣火抵京的大型文艺表演。

  上午10时,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将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刘翔将有望手擎祥云通过金水桥。

  4月1日,奥运圣火将随圣火专机启程飞赴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正式开始境外传递之旅。4月2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阿拉木图市进行传递。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