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肯尼亚和中国选手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8:55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3月30日电(记者王颂)200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30日在连接郑州和开封两座古都的郑开大道上举行。来自肯尼亚的泰伊梅特获得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河北选手王佳丽夺得女子组第一名。

  由于部分国内优秀选手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参赛的国内选手人数较去年有所减少,其中男运动员56人,女运动员28人。但由于有更多的国外马拉松专业运动员报名参赛,因此赛事的整体水平并没降低。在107名外籍选手中,有肯尼亚和日本的高水平运动员。

  比赛于当日上午8时30分在郑开大道西端的郑州市金水东路鸣枪。在男子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包揽了前两名,其中泰伊梅特以2小时16分9秒第一个到达终点——开封市金明广场。河南选手董俊峰以2小时16分44秒获得第三名。

  女子组的前三名都是中国选手。获得第一名的是河北选手王佳丽,她的成绩是2小时26分34秒。火车头代表队的白雪是卫冕者,这次她名列第二。第三名得主是新疆的努尔古丽沙吾提。

  除了标准的全程马拉松赛外,本次赛事还设有半程马拉松赛、5公里全民健身跑两个竞赛项目和轮滑千人秀竞技表演。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879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和表演。

  本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首次实现了卫星电视直播,成为国内继北京、厦门之后第三个进行卫星直播的马拉松赛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