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卧龙熊猫举行大评比 将成“奥运熊猫”进京展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7:38  竞报

  竞报讯(记者陈琳)昨天上午11点,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举行了奥运北京行“你最希望进京的大熊猫”评选揭晓仪式,16只待选熊猫中,8只选票排名靠前的熊猫亮相揭晓仪式,它们将成为奥运熊猫进京展览。

  北京动物园表示,5月下旬至11月,8只大熊猫将进京展览。这将是历史上大熊猫集中展览数量最多的一次。

  北京动物园开建大熊猫新馆

  目前,北京动物园正在建设一座大熊猫新馆,位于老馆西侧,能容纳10只大熊猫同时展出。新馆将分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并增加VIP游客参观区。卧龙大熊猫进京展示结束后,大熊猫新馆将变身成为珍稀动物展馆。

  7只大熊猫海选投票超10万

  本月21日,“2008四川卧龙大熊猫奥运北京行”投票评选活动启动,卧龙大熊猫研究中心挑选候选的16只大熊猫都是2006年出生的,刚满2岁的熊猫宝宝。据主办方介绍,截至昨天零时投票结束,选票超过10万张的大熊猫有7只。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