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圣火交接仪式今晚举行 8岁小男孩有望再出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7:27  沈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24日的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最高女祭司的优雅表现、男祭司的阳刚舞蹈都获得了广泛赞誉。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人因为在仪式上出现而被世人记住,那就是手执橄榄枝的8岁小男孩泽扎纳斯。在今日的圣火交接仪式上,泽扎纳斯很有可能再次出场进行表演。

  之所以说有可能,是因为他的妈妈——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总策划阿特密斯·伊格娜迪欧虽然已经有了很好的创意,但还得征求大儿子的意见。是否出场表演,看来要由8岁的小泽扎纳斯“说了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