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告负 陈忠和连说满意唯独忧心二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台山专电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中国女排在与台山男排进行的第二场“性别大战”中经五局苦战,最终以2比3失利,五局比分为25比22、26比24、20比25、16比25和13比15。

  虽然失利,但主教练陈忠和心情不错,“还是挺满意的,这跟输赢无关,主要是队员表现得比昨天好,前两局一攻打得非常出色”!在昨天的比赛中,前两天一直让陈忠和很生气的王一梅终于状态回升,几个重扣掷地有声,加上赵蕊蕊和薛明、周苏红等人的快攻频频得手,拦网也颇有成效,这让陈忠和的心情指数直线上扬。

  在连赢两局后,后三局中国女排遭遇台山男排强烈的反攻,尤其对方2号球员的跳发球给女排带来很大麻烦,女排屡次在这个轮次遭到“卡轮”,分别在第三局和第四局连丢5分和9分。对此,陈忠和显得有些忧心:“二传现在最让我担心,今天小魏在关键时候波动明显,经常一轮就卡了八九分,很吃力。前两局副攻打得不错,到后三局就没了攻击力,主要是一传不到位,二传几个球传得也不好,影响了整个进攻组织。魏秋月几个反击球节奏很不好,调整了半天还是乱七八糟。”在陈忠和眼中,年轻的魏秋月与老将冯坤还有一段差距,但冯坤的伤势要彻底痊愈还要一段时间,难怪陈忠和提起二传就频频摇头。

  今天,女排将移师开平,与当地男排进行第三场性别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