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排巡回赛徐林胤吴鹏根遗憾摘银 巴西组合勇夺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08年沙滩排球巡回赛澳大利亚站比赛展开最后一日角逐。在男子决赛中,中国组合徐林胤/吴鹏根拼尽全力,最终仍以0比2不敌巴西组合哈利/佩德罗,屈居亚军,但两人却实现了中国男队22年来首度闯入巡回赛决赛的历史性突破。

  作为赛会7号种子,徐林胤/吴鹏根曾在第三轮以0比2负于美国组合吉布/罗森塞尔,好在徐/吴组合及时调整状态,并连胜三场复活赛,获得一张半决赛入场券。之后,再度面对吉布/罗森塞尔,徐林胤/吴鹏根吸取此前教训,在一攻、防守与发球三环节中表现抢眼,以2比0(21比19和21比15)上演“复仇”一幕,并跻身决赛。

  决赛对垒4号种子哈利/佩德罗,徐林胤/吴鹏根在首局稳扎稳打,多次与对手展开对攻战,双方曾一度战至21平。关键时刻,哈利/佩德罗表现得更胜一筹,利用强攻与发球打出一波2比0的小高潮,以23比21先下一城。首局的憾负令徐林胤/吴鹏根心态有所起伏,两者在一攻与防守环节中发挥欠佳,最终以12比21再失一局,以0比2不敌对手。

  在此之前,徐林胤/吴鹏根曾分别在06年波兰站与07年挪威站两度夺得巡回赛季军。

  在三、四名决赛中,2号种子美国组合罗杰斯/达豪瑟在鏖战三局后险胜队友吉布/罗森塞尔,位居第三,后者名列第四。三局的比分为21比18,14比21和15比11。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