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联处罚短时间内难出台 女翻译说没听见火箭脏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2:17  新京报

  本报讯 奥沙利文闹出“粗口门”之后,尽管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沃克口口声声说一定会“给予处罚”,但赛事新闻官埃文表示,处罚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出台,“怎么也要四五个星期”。

  埃文是奥沙利文在新闻发布会上“倾诉”的对象,那些脏话“火箭”都是对着他说的。视频回放中可以隐约听见火箭的“粗口”,偶尔也得到了埃文的回应。但埃文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那是奥沙利文的发布会,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我只是做自己应该做的(主持新闻发布会),而不是替奥沙利文回答,或者告诉他应当怎么做。”埃文表示,“你可以等待(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发布的内容,我个人无权评论。”

  一般来说,出席赛后发布会的有三人,新闻官居中,两边是球员和翻译。女翻译是除埃文外距离奥沙利文最近的人,她回忆现场时表示:“当时奥沙利文回答问题还挺正经的,表情也很自然。”当记者给她回放了发布会视频时,翻译摇着头表示:“我当时根本没看见他做这些(猥亵动作),也没听见他说了什么,我注意力都集中在翻译和回答上。”

  另据埃文解释,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世界斯诺克协会纪律委员会将开会研究对奥沙利文的处罚问题,时间可能需要一个月。至于究竟是罚款还是扣除积分抑或两者兼施,“这就不好说了。”埃文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