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四年三耍中国赛 不尊重球迷来年恐遭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奥沙利文在场外的一直麻烦不断,中国公开赛更像是他热衷于表演的场所。算是今年上演的“粗口门”事件,这已经在奥沙利文四年来第三次戏耍中国公开赛,令中国球迷相当不满。

  2005年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办,当时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以不想长途跋涉来中国参赛和备战世锦赛为由以电话形式通知组委会退赛。这一做法也可以看出奥沙利文极不重视中国公开赛。

  2006年,奥沙利文终于抵达北京参赛,但令观众始料不及的是,他竟然迅速败给“亚洲球王”瓦塔纳。事后有不少球迷表示,奥沙利文仅是为了拿高额的出场费才来到中国。虽然奥沙利文事后写公开信进行道歉,但他的职业素质已经受到中国球迷的质疑。

  为了挽回自己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形象,2007年的奥沙利文认真了一回,但他在半决赛上以2∶6输给后来夺冠的多特,无缘决赛。

  今年,奥沙利文的表现再次让中国球迷失望,他在首轮被傅家俊淘汰后,又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令人气愤的举止,更是令喜爱他的球迷极度失望。

  奥沙利文如此不尊重中国公开赛,很多球迷纷纷表示,明年还有必要请邀请他来中国参赛吗?有球迷更不客气地说,即使他厚着脸皮来了,迎接他的肯定恐怕也是中国观众的集体嘘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