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坤一伤牵动女排全身 腿部骨头劳损是致命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52  北京晚报

  昨晚没有冯坤中国女排给人的感觉好像是缺少了点什么。冯坤回京治疗膝盖积水,使中国女排看上去有些单薄。冯坤一个人,的确牵动了中国女排全身。

  膝盖积水一直是冯坤的老伤,在美国做手术就是治疗积水,手术还是成功的,因此冯坤有了归队的机会。冯坤恢复得较慢,但全队即将为北京奥运会合练,因此主帅陈忠和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让冯坤复出。复出后的冯坤的确令人眼前一亮,不过在完成与古巴队的热身赛后,冯坤的腿在回到漳州后就开始有反应。在加大训练量之后,冯坤的膝盖积水越发严重,肿得厉害。

  更要命的是,冯坤的腿部骨头劳损也比较严重,伤痛肯定影响冯坤训练的质量,也影响她彻底恢复。目前,冯坤只有暂时放弃中国女排与男排的热身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冯坤是不可替代的角色。主攻手杨昊等人与冯坤的配合一点没有问题,关键是赵蕊蕊的进攻最适合冯坤的传球节奏,一旦冯坤不能归来,将对中国女排整体战术体系造成较大的影响。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