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游”地图7月免费发放 信息齐全分英文双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9: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昂)昨天,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等旅游局官员做客北京城市管理服务广播时透露,今年7月,旅游局将给来京游客提供“快乐北京奥运游”地图,其中涵盖了奥运比赛的日期、场馆的线路图以及简介等。

  “奥运游”地图分中英文版

  据张慧光介绍,这张“快乐北京奥运游”地图为中英文版本,里面涵盖了场馆分布、场馆的简单介绍、比赛的时间表、北京的交通图、著名的风景旅游景点、旅游服务咨询点以及重要的宾馆饭店等。今年7月,将在机场、车站、奥运咨询点等免费发放。

  签约饭店七成客房已订出

  针对奥运期间游客关注的住宿问题,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星级酒店已达806家,同时还有4900家社会旅馆。现在已经有120家星级饭店主要是高星级的饭店,已和奥组委签约,成为奥运官方接待饭店。目前这些酒店已签70%的客房,如果游客要预订这些签约饭店的客房有可能订不上。不过,游客可以在北京旅游信息网上,查询其他酒店的客房和价格,北京奥运会期间的住宿资源很充分。

  将完善一日游网络预订

  此外,为了打击非法一日游,市旅游局联合有关部门制定了详细的整治方案,4月份起将联合多个部门进行专项整治活动。据介绍,一般非法一日游比较常见的手法是在故宫、天安门等景点,冒用正规旅行社之名揽客,或设立假站牌。

  张慧光表示,目前市相关部门正加大治理力度整治非法一日游,下一步计划建立以旅游集散中心、公交线路和城市公交环线相结合的旅游客运服务格局,在重大交通枢纽处建立旅游集散中心分中心,建立完善一日游网络预订系统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