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别大战中国女排艰难取胜 王一梅决胜局回归定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3:35  中国排协

  28日中国女排在台山开始广东拉练的首场比赛,在苦战五局之后,中国女排以3比2战胜台山男排,取得开门红。

  首局比赛中国队明显不适应对手的攻防节奏,台山队则凭借拦网优势以25比14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用李娟换下王一梅,以25比23艰难取胜。第三局比赛中,虽然魏秋月的发球一度造成台山队卡轮,但稳定的进攻仍然让台山队以25比21再次将大比分反超。第四局比赛成为转折点,加强了拦网并逐渐适应对手节奏之后,中国队以25比18取胜将大比分再度扳平。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中,中国队延续了兴奋的气势,王一梅的状态也有所回升,中国队以15比10战胜对手,取得本次广东拉练的首场胜利。3月29日,中国队还将在台山与台山队进行一场比赛。(文:苏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