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联主席公开发表道歉声明 称奥沙利文行为不可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3:17  北京晨报

输球后说粗话 英国媒体曝光

晨报讯 昨晚,红河实业20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与世界台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世界台联主席罗德尼·沃克爵士发表公开声明,就“火箭”奥沙利文在周三晚间发布会上的不雅行为和言语做出公开道歉。

据介绍,英国媒体在观看奥沙利文在26日与傅家俊比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录像时,发现“火箭”在新闻发布会上低声说了一大串粗话。昨天,赛事新闻官埃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确有此事。而在稍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埃文表示世界台联主席罗德尼·沃克爵士已经观看了录像,而中方赛事组委会新闻官则透露已经收到了来自世界台联的道歉信。罗德尼爵士在公开声明中表示,“奥沙利文的行为是不能被接受的,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我代表世界台球协会向中国组委会表示歉意。同时对奥沙利文的不良行为向中国人民、媒体和观众道歉,并希望大家能继续享受这项精彩的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