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强出炉 塞尔比墨菲引领青春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3: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 随着“火箭”奥沙利文、“台球皇帝”亨德利、卫冕的多特、“中国神童”丁俊晖等“大腕”一个个地出局,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逐渐变得星光暗淡。28日四强产生,马奎尔、瑞恩·戴、塞尔比和墨菲杀入半决赛。

  当天下午马奎尔同邦德的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一边倒的局面,马奎尔仅用了96分钟就以5:0结束了战斗。相比之下,在另一个球台上瑞恩·戴与威廉姆斯的比赛却打得难解难分。

  前两局两人先是打成1:1平,接下来瑞恩·戴连胜两局以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威廉姆斯展开反击,势如破竹单杆几乎破百扳回一局。在第六局中,威廉姆斯单杆拿下48分以82:30取胜扳平总比分。在关键的第七局中,威廉姆斯在拿到30分后出现失误,瑞恩·戴抓住机会单杆76分逆转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急于想扳平比分的威廉姆斯贸然出击未果,瑞恩·戴抓住机会一杆解决战斗以73:0取胜。

  在当晚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世锦赛亚军塞尔比以5:2力克希金斯,墨菲以5:3淘汰了艾伦。

  在半决赛中,马奎尔将对阵瑞恩·戴,塞尔比将迎战墨菲。(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