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世锦赛08首战举行 中国队菲利普力争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2008年3月28日消息,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揭幕站在卡塔尔多哈点燃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战火。两轮排位赛结束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队员菲利普-丹瑟提尼排位第七名,顺利进入明天进行的正赛。阿联酋选手山尼-阿卡兹以0.98秒的优势领先意大利老将高迪奥-卡佩里尼在排位赛结束后排名第一。

  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揭幕战赛场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邻阿拉伯海湾的东北方向,全长1930米,共有5个弯道,其中包括一个左转弯道,且这个左传弯道与前一个右转弯道之间的距离只有335米,这对赛手将是非常残酷的考验,也是惊险镜头出现的多发弯道。3月末的多哈,阳光和煦,赛场能见度良好,水面平静,共有来自11支赛队23艘赛艇参加了今天的排位赛。

  按照国际摩联惯例,排位赛于多哈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3:00开赛,共赛两轮,取单圈最好成绩计结果。排位赛的结果和随后的前六名杆位赛结果共同决定所有赛艇在第二天正赛中的发艇位置。

  作为本年度第一站比赛,各代表队和赛手精神抖擞,表现稳健,都期望在首战典礼上打个漂亮的“开门红”。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队员菲利普-丹瑟提尼在今天的排位赛中发挥稳定,并最终以单圈最好成绩46秒42在两轮排位赛结束后排名第七,顺利进入明天进行的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多哈大奖赛正赛。中国F1赛场上唯一的赛手彭林武在第二轮排位赛中出色发挥,赛出了第六名的历史好成绩,可惜的是综合两轮排位赛结果后位列十八。新赛季、新气象,彭林武已经在揭幕站的排位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山尼-阿卡兹以44秒65的单圈最好成绩位列排位赛第一,高迪奥-卡佩里尼则紧随其后,两名赛手的最快时速分别为146.74kph和145.76kph。来自F1瑞典队的约纳斯-安德森依然保持在第三的位置而没有进退。本土作战的杰伊-普莱斯获得排外赛第4名。上一届年度总冠军得主萨米-瑟里奥此番发挥稍逊,位列排位赛第五,他的队友马西莫-罗吉尔则紧挨着排名第六。

  前六名的选手将在随后进行的杆位赛中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并确定明天正赛的出发位置。谁能最终摘夺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开赛的首个桂冠?一天之后展开的2008F1摩托艇世锦赛多哈大奖赛正赛将为您揭晓最后的谜底。

  附:排位赛前六名:

  第一名:5号 山尼-阿-卡兹,阿联酋,F1酋长国队

  第二名:74号 高迪奥-卡佩里尼,意大利,塔姆石油队

  第三名:14号 约纳斯-安德森,瑞典,F1瑞典队

  第四名:11号 杰伊-普莱斯,美国,卡塔尔队

  第五名:1号 萨米-瑟里奥,芬兰,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

  第六名:2号 马西莫-罗吉尔,意大利,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