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展望半决赛墨菲称定会精彩 指四强阵容堪称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今晚进行了1/4决赛的另两场争夺,结果上一场淘汰中国选手丁俊晖的英格兰名将墨菲以5比3战胜了前几场发挥出色的小将马克-艾伦,昂首挺进本次中国公开赛的四强,而塞尔比则是以5比2淘汰了名将希金斯,两人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展开较量。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艾伦说道:“有一点失望吧,毕竟输了比赛。但是有这个结果也是因为对手发挥的很好,而我打得不够好,所以这样的赛果也是很正常的。”

  随后有记者要这个此前发挥极其出色的小将就本次的北京之行做一下评价,艾伦说道:“总结北京之行?我觉得自己打的这几场比赛越打越好。第一场也就是算可以,第二场是比较好,昨天是非常好。但今天的对手确实很强,所以我输掉了比赛。”

  随后获胜者墨菲带着满面的笑容走进了新闻发布厅:“我很高兴能够晋级。我又一次打进半决赛,我还是坚持一贯的打球风格。这次中国公开赛的战绩比去年要好了。”

  在得知塞尔比同样在下午的比赛中获胜,下轮两人将正面交手的时候,墨菲笑着说道:“我跟马克是好朋友,我知道他现在状态也很不错,之前也打了很多高质量的比赛,明天这场比赛肯定会很精彩,彼此之间会很接近。”记者继续问墨菲,如果打进决赛,他是更愿意对阵瑞恩-戴还是马奎尔,墨菲还是表现出了一贯的谦虚的态度,“决赛中希望遇谁?他们两个都打得很好,不管打败谁都很困难,我自己先要做到最好”,墨菲说。

  今晚,本次中国斯诺克公开赛的四强已经全部产生,他们是塞尔比、墨菲、马奎尔和瑞恩-戴,对于这四位选手是不是代表了当今世界斯诺克的最高水平,墨菲说道:“他们至少肯定是这次赛事中打得最好的四个球手了吧。随着奥沙利文的出局,我觉得这四个可能也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四个球手吧。”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