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式太极拳年度总冠军 4月1日22:15奥运频道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将荣膺2008中央电视台康龙“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拳年度总冠军?4月1日22:15,CCTV奥运频道与您共同见证!

  4月1日22:15,康龙“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拳年度总决赛将在CCTV奥运频道播出。第一周单周擂主樊帅鑫、第二周单周擂主李天金、第三周擂主王战军、第四周擂主陈三虎将会战擂台,争夺年度总冠军。

  而在年度总决赛前,晋级北京总决赛的16强中其他12位选手也将有机会一展身手,他们将通过一轮“大复活”赛产生两位选手进入挑战赛环节,对手就是四位单周擂主。谁将成功“复活”?哪位单周擂主“冠位”不保?

  谁将荣膺2008中央电视台康龙“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拳年度总冠军?4月1日22:15,CCTV奥运频道与您共同见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