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克星道出速胜秘诀 "007"感叹根本没机会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了1/4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有“丁俊晖克星”之称的马奎尔以5比0横扫首轮曾经淘汰斯蒂芬-李的邦德,成为第一个进入本届赛事半决赛的选手。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威廉姆斯与瑞恩-戴这场“威尔士德比”之间的胜者。

  “这是一场对我来说相当困难的比赛。其实斯蒂芬(马奎尔)这个赛季表现得很好,现在他的排名也不错。老实说我这场比赛并没怎么犯错,但是对手表现得太稳定了,我在台面上基本上没什么机会。”遭遇“零封”尴尬的邦德在赛后不无遗憾地说道。

  而另一边,获胜的马奎尔心情跟他比起来自然是冰火两重天了:“这个结果很不错,之前我也没想到能够以5比0的比分取胜。现在我已经进入了半决赛,感觉真是好极了!”提及自己的这场速胜,马奎尔向大家道出了“秘诀”:“从一开始我就打得很不错,抓住机会拿下了几个比较重要的球,到后来,我越打越好,而对手基本上没什么好机会,所以我就很顺利地赢下了比赛。”

  至于下场比赛的对手,马奎尔一脸苦恼地说自己真的哪个都不愿意碰:“之前我有跟瑞恩-戴打过两次,虽然我们一人赢了一次,但是每次比赛都打得很激烈、很艰苦。威廉姆斯我之前也碰过,很不好打,更何况他过去本来也是超一流的选手。总之不管碰上他们俩当中哪一个,肯定都不会很轻松。”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