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克星单杆破百零封"007" 中国赛首个5-0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6:16  新浪体育
丁俊晖克星单杆破百零封"007"中国赛首个5-0诞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 2008红河实业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本赛季北爱尔兰杯冠军马奎尔5比0痛击中国公开赛黑马007邦德,率先进入四强。

  首局,邦德上来后打出单杆52分,但随后马奎尔抓住邦德的失误回敬了“007”一个单杆65分,从而迅速拿下首局。

  第二局,马奎尔开球后便抢得了主动权,在连续三杆主动的防守后,终于使得邦德出现失误。马奎尔抓住机会连续 进攻得手,不过在台面局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马奎尔还是将难度不大的绿球打丢,单杆得到53分。随后,邦德依旧没有太好的发挥机会,被马奎尔再打一杆56分,以1比109输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马奎尔乘胜追击单杆105零分邦德。随后的一局,邦德在将红球打进后由于母球的走位不够,使得无法打进 蓝球从而k散红球堆,所以在打进顶端的一颗彩球后他选择了去薄红球堆边的一颗球,结果薄球过厚,让马奎尔将比 分变成了25比3。随后老邦德似乎还是有力使不出,被马奎尔再次打出单杆44分和55分,以124比3拿到赛点。

  第五局开局后,马奎尔依旧不依不饶,抢先上手,台面上的局势和马奎尔的气势让所有人都开始相信,本届中国赛首个5比0的“横扫”将在本场比赛诞生。果然,马奎尔单杆得到45分并成功做出难度很高的斯诺克,邦德第二次解球后让马奎尔很舒服的找到了进攻的机会,以72比0零封对手。5比0,马奎尔强势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马奎尔将迎战本赛季上海大师赛亚军瑞恩-戴,后者淘汰了06年中国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

  (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