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建主运行中心 奥组委讨论工作规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2:26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 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举行第93次执委会议。会议讨论了关于设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主运行中心的规划。

  为了实现奥组委与北京市委、市政府体制融合,充分发挥体制优势,依据赛事运行需求,提高指挥管理效率,北京奥组委规划设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主运行中心,建立快速、高效的赛事指挥架构,保障赛事顺畅进行。主运行中心将负责奥运会、残奥会运行事务的指挥与协调,负责赛事和服务保障的运行,监控场馆及奥运会相关设施的运行,汇总各方信息,为场馆运行提供支持;联络城市政府,做好赛事支持保障工作;协调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等相关国际体育组织,研究决定运行政策及服务保障等方面事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等。

  会议决定,在今年4月10日至26日举办的国际射联北京世界杯等8项赛事期间,北京奥组委将开展第二次综合测试演练。演练的重点是在同时举办多项赛事时,主运行中心的指挥调度流程、场馆团队的运行规范与工作机制;场馆团队实战测试运行状况以及与主运行中心的工作机制;场馆团队开展应急桌面演练和应急测试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